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談政策沒人聽 柯P:百姓水準就這樣~~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表示,「奇怪,每個人都說我不講政策,但我講政策你又不聽!」(楊子磊攝)





最近打開電視,媒體不是報柯P,就是打慈濟,

現在慈濟事件將告尾聲,最新的話題就是漂流木,


外加現在最紅的第三勢力,一打開全都是負面能量,

心裡納喊著:「還我清淨的電視來,不要再聽這些鬼東西了…」,

想套用柯P的話:「媒體的水準就這樣~~」,

又在PTT無意中看到:

「今天被同事看到我在用PTT,
他就叫我不要再用PTT了,
說裡面有很多負面能量」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25076234.A.C6C.html

電視、網路都充滿了負能量,台灣人正處在負能量場裡,

整個台灣充斥負能量,天啊~~要如何才能轉負為正??

難怪憂鬱症、自殺、殺人的人這麼多,,

好可怕呀!好可怕!!

如果媒體是為了幫助人民找出真相,

一件事情找到問題的本源就好了,應該適可而止,

可是為什麼媒體總是像無的放矢地在攻擊,

看不出是在幫忙找問題、解決問題,

反倒是為了收視率,而故意誇大內容,

誘導民眾視聽,使它有不良的觀感,再來讓收視率大幅提高,

節目最後拍拍屁股地說,以上言論與本節目無關......

請媒體、記者們,不要再為了你們自身的名利來荼毒民眾的視聽了,

還給大家一個清淨的電視節目吧.........

還是就像柯P說的:百姓水準就這樣~~

所以這是媒體為了迎何民眾而做的效果,

如果是這樣,請大家拒絕這類的電視節目吧.........為了下一代好...